玛雅Witch

爱生活,爱幻想

回到顶部

又一个失眠的晚上

  

      年纪渐长,失眠越来越严重,没有想太多,就是过了十二点睡不着了。大概是明天不上班,所以才这么放心的作了吧!每天起床照镜子,脸上都会新出来个什么东西,最近更是发展到脸上的肉每天都要多出一点点,同事说我这是加班导致的过劳肥。我终于懂了入职之前领导给我的蜜汁微笑,辗转了几个坑,见过了大风大浪,加几个班对我来说已不算什么。

朋友下周结婚喊我当伴娘,都已经当了好几次伴娘也不差这一次了,反正眼看着也是嫁不出去的节奏了。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结了婚,差不多只剩我一个,最大的改变大概就是社交活动变得越来越少,每个周末必须要出门一次是去超市买粮食。不加班的周末通常是回家,然而回家除了吃饭跟睡觉就是被嫌弃没有对象。

最近闲的又操起了画笔,开始练手,静姐姐看我这架势以为我要发展副业了,火速送了我一套画笔,可惜我只是玩玩。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生活给了我无数种可能,我却闭着眼毫无疑问的选择了最认命地那种。

 
 
评论
©玛雅Witch | Powered by LOFTER